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商业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8月17日 22时37分 星期六
来自图书馆员与黄金锅
华为称它计划在十月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因为美国的出口控制华为在海外出售的智能手机可能无法预装 Google 地图服务。华为的地图服务 Map Kit 不是面向消费者而是面向开发者,设计鼓励开发者利用它的地图功能开发应用程序。Map Kit 将连接本地的地图服务,覆盖全球 150 个国家和地区,支持 40 种语言。华为的合作伙伴包括俄罗斯搜索引擎 Yandex 和旅行聚合网站 Booking Holdings。
商业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8月17日 22时19分 星期六
来自图书馆员与追寻鹅妈妈
前 AOL CEO Jon Miller 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他任职 CEO 期间该公司曾协商收购 YouTube 和 Facebook,以及收购腾讯少量股份,但这些可能带来巨大回报的交易遭到了时代华纳董事会的拒绝。当然如果成真的话互联网历史也将发生改变。Miller 此前从未对外披露这些失败的收购谈判。 Miller 说他在 2006 年 1 月和 7 月与 YouTube 创始人 Chad Hurley、Steve Chen 和 Jawed Karim 谈论了收购,在同一年与 Mark Zuckerberg 讨论过收购 Facebook,收购腾讯股权的谈判是在 2004 年。他遗憾的说 AOL 曾有机会在其他人之前收购 YouTube 和 Facebook,有机会介入腾讯。
Google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8月17日 21时43分 星期六
来自森林送信人
Google Chrome 工程师宣布该公司计划从 Chrome v82 起停止支持 FTP。目前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 FTP 地址访问和下载 FTP 服务器上的列表和资源。Google 工程师称,Chrome 目前的 FTP 实现既不支持加密 FTPS,也不支持代理,而在浏览器上访问 FTP 的使用率已经低到投资改进现有的 FTP 客户端变得不现实。此外各大平台都有功能强大的专用 FTP 客户端,因此浏览器不支持 FTP 并不会影响到用户,需要访问 FTP 服务器的用户可选择使用客户端比如开源的 FileZilla。Chrome v82 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释出。
地球
1
ai(3896)
发表于2019年08月17日 20时17分 星期六
来自真假泰山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的科学家证实,今年七月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7 月的全球平均温度为 16.7 摄氏度,略高于此前最热的 2016 年 7 月。这一发现与欧洲科学家的报告一致。欧洲 7 月遭遇了热浪,多地的温度创下了历史记录。北美、南亚、非洲南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大部分地区都记录到了创记录的高温。7 月也是美国阿拉斯加近一个世纪以来最热的月份。历史上最热的 5 个七月都发生在过去五年,最热的 10 个七月有 9 个发生在 2005 年之后。NOAA 称,截至 7 月 2019 年与 2017 年并列第二热的年份,2016 年仍然是最热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