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学
10
ai(3896)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2时41分 星期三
来自开普勒62号1:邀请
人们习惯于将肥胖与不良的生活方式和意志力不足联系在一起,但这种成见可能会给肥胖人群带来羞耻感,并给他们的减重带来心理阻碍。如果科学家能预测并量化肥胖的遗传倾向,这不仅能帮助具有肥胖遗传倾向的人群预防肥胖、帮助肥胖人群减肥,更有助于消除人们对肥胖的歧视。这样的发现对正在与过度肥胖做斗争的人群来说将意义重大。对此,麻省总医院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预测个体先天肥胖风险的多基因风险评分系统。该评分系统采用了现有最大的关于肥胖的全基因组数据,利用新算法整合了 200 多万个影响体重质量指数(BMI)的遗传变异信息。与此同时,他们使用了超过 11 万组来自英国生物银行的个人数据来验证该评分系统的有效性,并准确评估了另外 30 多万名参与者的肥胖遗传特征。研究人员发现,遗传性肥胖的特征在儿童早期就会出现,并通常在成年早期时变得愈加明显。这一发现使对遗传性肥胖的早期干预成为了可能
游戏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2时32分 星期三
来自通灵师
Devotion 已经从 Steam 商店下架半年之久,发行商已经破产,它重见光明之日可能遥遥无期。游戏开发商 Red Candle 接受了 Eurogamer 的采访,谈论这款受争议恐怖游戏是如何创造出来的。Red Candle 称,游戏最初设想的作为 3D 第一人称开发的,但在开发过程中,设计思路发生了巨大变化。对于游戏是否会重新发布,Red Candle 声明它仍然在继续工作,继续开发游戏。
地球
2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2时25分 星期三
来自白玫瑰
在中国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家部署 AI 去跟踪公民。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称,有至少 75 个国家在使用人脸识别等 AI 工具。它刚刚发表了报告《The Global Expansion of AI Surveillance》,使用某种形式 AI 的国家有自由民主国家如美国和法国,但更多是专制政府。报告称,华为、海康威视、大华和中兴为首的中国科技公司向世界输出了大量 AI 监控技术。其它如日本的 NEC、美国的 IBM、Palantir 和思科都是 AI 监控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中国还为外国政府购买中国的监控工具提供了贷款,肯尼亚、老挝、蒙古、乌干达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如果没有中国的贷款不太可能采购 AI 监控工具。
Linux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1时55分 星期三
来自人猿泰山之挚友金狮
Fedora Linux 31 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释出,它刚刚发布了 Beta 版本。Fedora 31 主要变化包括:GNOME 3.34,支持 cgroups v2,RPM 压缩算法切换到 ztsd,支持 RPM 4.15,在包注解中 Python 代表 Python 3,停止构建 i686 内核,等等。详细可浏览 ChangeSet
USA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1时29分 星期三
来自人猿泰山之智斗恐龙
美国对 CIA 前雇员和 NSA 合同工 Edward Snowden 提起了民事诉讼,指控这位刚出版新书《Permanent Record》的告密者违反了与 NSA 和 CIA 签署的保密协议。美国政府在起诉书中称,在发表新书前 Snowden 没有将其递交给相关机构进行出版前审查,违反了他签署的保密协议。此外,Snowden 还就情报相关问题发表公开演讲,同样违反了保密协议。美国的诉讼并不试图阻止《Permanent Record》的出版和发行,而是以 Snowden 违反合同和诚信义务为由寻求扣押其所得。诉讼还将参与出版 Snowden 新书的企业实体列为名义被告,确保在起诉出版商时没有资金转移给 Snowden。美国的做法就是不让 Snowden 得到任何钱
Java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1时22分 星期三
来自泰山复仇
Lonor 写道 "2017 年 8 月,JCP 执行委员会提出将 Java 的发布频率改为每六个月一次,新的发布周期严格遵循时间点,将在每年的 3 月份和 9 月份发布。昨天,Java 13 发布。其中重要的几个新特性包括:Dynamic CDS Archives、增强的 ZGC(可伸缩的低延迟垃圾收集器)、Socket 及 ServerSocket 新的默认实现、引入 yield 的 Switch 表达式和无需字符转义的 Text Block。此版本并不是 LTS(长期支持)版本,如果你正在使用Java 8 或 Java 11,暂可不必升级到 Java 13。"
Firefox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0时51分 星期三
来自绿光
Firefox 通常每 6 到 8 周发布一个大的版本。Mozilla 采用了分阶段发布策略,其中正式版之外的预发布版本包括了 Firefox NightlyBetaDeveloper Edition。这一方法运转良好,现在 Mozilla 宣布它调整了节奏提高敏捷性,将迁移到四周的发布周期。从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Mozilla 将每四周发布一个大版本。扩展支持版 ESR 的发布节奏保持不变,仍然是每 12 个月发布一个大版本,两个版本之间有三个月的支持重叠期。Firefox 还将每周发布两个 Beta 版本。
盖茨
1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09月18日 10时37分 星期三
来自火星合成人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气候变化活动人士游说投资者放弃化石燃料股票是在浪费时间。他说,那些想要改变世界的人,如果把他们的钱和精力放在那些有助于减缓碳排放和帮助人们适应全球变暖的颠覆性技术上,将会更有实效。从养老基金到洛克菲勒家族,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近年抛掉了化石燃料持股,相信金融可以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一件工具。但盖茨对撤资运动的 “变革理论” 表示质疑,他认为,那些希望利用自身资金推动进步的投资者,如果去资助创新企业 —— 例如他自己支持的两家替代蛋白质公司 Beyond Meat 与 Impossible Foods—— 将会得到更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