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互联网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19日 23时27分 星期六
来自超能第七感·碰撞
图片共享网站 Imgur 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停止支持 reddit NSFW 社区如 r/NSFW,停止在其网站上公开展示来自 reddit NSFW 社区的任何内容。Imgur 给出的理由是成人内容危及到了它的用户数增长、使命和业务。Imgur 强调它没有删除任何内容,用户在其网站上浏览这些 NSFW 内容将需要登陆并确认年龄超过 18 岁。Imgur  仍然允许上传合法 NSFW 内容,但必须有 Hidden 这个私有状态。reddit NSFW 社区链接的 Imgur 上的 NSFW 内容仍然可以在 reddit 上访问和浏览。
国际空间站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19日 23时00分 星期六
来自神们自己
美国宇航员 Christina Koch 和 Jessica Meir 周五创造了历史,她们在国际空间站完成首次全女性太空行走。NASA 原计划今年初完成首次全女性太空行走,但因为合身宇航服未准备好而最终放弃。周五的太空行走旨在替换故障的电池充放电单元(battery charge-discharge unit,BCDU),BCDU 用于向控制太阳能电池板电力收集和分配的电池充电。两名女宇航员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7:38 出舱,下午 2:55 回舱,历时 7 小时 17 分钟。NASA 局长 Jim Bridenstine 表示,今天的历史成就为 2024 年首位女宇航员登陆月球铺平了道路。如果代号为 Artemis 的登月项目能按计划展开的话。
甲骨文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19日 12时49分 星期六
来自纳尼亚传奇:能言马与男孩
前惠普 CEO 和甲骨文联席 CEO Mark Hurd 于周五去世,享年 62 岁。Hurd 上个月突然以健康理由宣布暂时离开甲骨文。Mark Vincent Hurd 于 1957 年出生于纽约,2005 年到 2010 年担任惠普 CEO ,2010 年因丑闻辞职,他受到了性骚扰指控,公司调查没有发现他违反反性骚扰的政策,但认为他未能遵守公司标准。在辞职之后,他的密友、甲骨文的创始人 Larry Ellison 迅速雇佣了他,2014 年 Hurd 与 Safra Catz 被任命为联席 CEO。Ellison 在一封给公司雇员的邮件中对 Hurd 的去世表达了哀悼和怀念。
Idle
ai(3896)
发表于2019年10月19日 12时28分 星期六
来自星空暗流
韩国未来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在实验室以 PM10 微粒、柴油粒子和人类毛囊真皮乳突细胞进行实验。结果显示,PM10 微粒和柴油粒子会减少 B 连环蛋白(Beta-catenin)。这种蛋白和头发生长相关。另外三种和头发生长及维持有关的周期素(cyclin),也随着 PM10 粒子和柴油粒子浓度增加,而出现减少现象。先前的研究已经发现,空气污染和癌症、心血管疾病有关,但空气污染对皮肤、毛发的影响相关研究不多,甚至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