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联合国攻击言论自由权利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用行动攻击了地球公民的自由表达权,以23票赞同11票反对13票弃权通过了一项决议,宣称对宗教的诋毁是违法的,禁止人们批评宗教,并督促成员国执行。 提案是巴基斯坦代表伊斯兰会议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Islamic Conference)提出的,该组织于1999年成立,目的是建立一个国际框架在全球立法压制宗教批评。这是一次对个人言论自由的猛烈攻击。13个弃权国家包括了日本,韩国,墨西哥,印度,巴西,都是民主国家,它们放弃自己责任的作为帮助了决议的通过。投赞同票的国家包括南非,一个深受其害的自由国家,它应该理解这种法律是被用于镇压异议分子的。投反对票的国家包括了智利。

matrix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