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指责谷歌传播色情链接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周四指责谷歌中国“传播色情及低俗信息”(路透社,华尔街中文报道),搜索结果包含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此事经过了中国国家控制的电视台CCTV再三的报道(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新闻1+1)。 这是中国继要求所有在中国境内出售的个人电脑在出厂时配备过滤软件之后,再一次将大棒挥向一家著名的国外搜索引擎公司,谷歌中国本身已经采取了自我审查措施,并因此而受到美国国会的指责。谷歌中国在官方博客发表了简要声明,称“谷歌在中国坚持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将努力清除低俗内容。”知名博客keso称“谷歌也被‘绿坝’了”,但是一个坚持不干扰结果的搜索引擎需要为索引内容负责吗?

matrix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