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央视《焦点访谈》报道google的前情

某位匿名人士通过google docs匿名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利用Google Insights for Search,详细分析了6月18日央视在《焦点访谈》中指责google在“儿子”的搜索提示中会出现大量低俗信息的原因。 Google的搜索提示是根据近期搜索频率来分的,也就是说,搜索提示里会出现最近一段时间内搜索的次数较多的组合。作者发现,从6月10日起,“儿子与情人”和“儿子母亲不正当关系”两种搜索组合的搜索率直线上升。而之前的搜索量则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这些搜索近100%都是由北京的用户完成的。而且这些词条总共也就被搜索了十几二十来次。

shizhao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