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伦敦股票交易所将放弃Windows

去年9月,伦敦证卷交易所的基于微软.Net技术平台TradElect下线了一整天,令任何傻傻的竟会相信微软软件能用于关键性任务的人脸上无光。 TradElect运行在HP ProLiant服务器上,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3,TradElect软件本身是定制的C#/.NET程序,由微软和Accenture公司共同开发。下线事故发生之后,伦敦证卷交易所否认是TradElect过错,但消息人士称问题就是TradElect本身。在交易所新的CEO Xavier Rolet上任之后,他立即做出放弃TradElect的决定。

matrix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