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回应谷歌退出中国市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周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就“谷歌公司宣布可能退出中国市场”回应称:“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政府鼓励互联网的发展,努力为互联网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中国的法律禁止任何形式的黑客攻击行为。中国同其他国家一样,依法管理互联网,有关管理措施符合国际通行做法。我还想强调,中国欢迎国际互联网企业在中国依法开展业务。” BBC认为,姜瑜主要是重复既有立场,因为中国政府与谷歌双方尚未进行任何正式谈判。在姜瑜发表回应之前,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也发表了国新办主任王晨呼吁维护网络安全、敦促互联网业者加强网络监管的讲话,不过内容没有直接提到谷歌。中国政府的这两项回应都显示北京没有任何让步意向。

matrix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