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iOS6地图问题引来用户狂批

苹果iOS 6用自带的地图取代了Google地图,地图数据主要来自GPS供应商TomTom。尽管苹果过去几年收购了几家地图公司,但无论是数据准确性还是技术,苹果与Google相去甚远,它匆忙推出的不成熟产品存在大量问题,除了功能缺失外,地图本身也是问题多多。例如,东京两大机场之一的羽田机场被误标为日本面巾纸生产巨头制纸株式会社,香港金融区皇后码头的位置标错。有用户建立了The Amazing iOS 6 Maps博客专门展示苹果地图错误,还有用户在社交网站上组成“还我谷歌地图”(Give me back my Google Maps)群体,抨击苹果的地图。《华尔街日报》评论说,“谷歌在2005年就开始提供地图服务,相比之下,苹果在地图测绘方面的努力仍显稚嫩。随着时间的推移,谷歌不断完善地图。它派遣员工前往世界各地拍摄街道照片、收集位置数据,并持续更新信息。”Google目前尚未确认是否将推出iOS版Google地图。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