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国内 Linux 用户似乎正在离开 Linux

dgy18787 写道 " 又有一位用户放弃了 Linux 平台,转向了对他来说更好用的 Mac OS 。这并不是特殊的个案。因为国内 Linux 用户减少并不是一个虚幻的印象(比如,比如),技术论坛的沉默和 Ubuntu 的集中化都对此有所影响。更重要的是,不够完整的硬件支持,不够 OK 的用户体验以及开源社区经常闹起的“政治性革命”都叠加起来影响着用户使用 Linux 的心情,而这些连 Ubuntu 这种成熟的发行版都无法避免。各个软件项目之间的协作沟通,开源社区的平静有序,开发者-用户体系的完整,都是 Linux 需要改善的问题。"

blackhat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