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Bash Shellshock事件:CVE-2014-6271资料汇总

Shawn the R0ck 写道 "事件汇总全文,摘要: 法国GNU/Linux爱好者Stéphane Chazelas于2014年9月中旬发现了著名SHELL实现BASH的一个漏洞,你可以通过构造环境变量的值来执行你想要执行的脚本代码,据报道称,这个漏洞能影响众多的运行在GNU/Linux上的会跟BASH交互的应用程序,目前已经公布POC的漏洞利用有HTTP,OpenSSH和DHCP;Shellshock比heartbleed更容易自动化的去攻击目标,漏洞本身的特性带来了最糟糕的情况就是蠕虫的产生,这种担心已经得到了证实:更糟糕的情况已经发生,僵尸网络的狂欢昨天已经开始,从昨天的样本情况看,这是一个有C&C功能的botnet,"她"会先寻找busybox的目标,然后尝试入侵目标机,之后尝试提权,这个恶意软件主要目的是利用肉鸡来DDOS,攻击者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WEB。今天,一直以来致力于对抗恶意软件的社区#MalwareMustDie也出了相关的详细分析。 "

WinterIsComing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