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卡巴斯基遭到攻击

安全公司卡巴斯基的安全实验室报告内部网络遭到了入侵。他们的调查发现,攻击者使用了一个新版的Duqu恶意程序。安全研究人员将新恶意程序及相应平台命名为Duqu 2.0。卡巴斯基创始人Eugene Kaspersky称,攻击者试图窃取他的公司的秘密,表示刺探网络安全公司是一种危险的趋势。卡巴斯基实验室称,攻击者使用了一个Windows内核的0day漏洞,可能还使用了另外两个目前已经修复了的漏洞,但在当时它们都是0day漏洞。攻击者的主要目标是为了监视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技术,正在进行的研究,以及内部流程。恶意程序是通过Microsoft Software Installer文件扩散。

WinterIsComing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