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的iPhone越狱产业链

今年3月,中国的太极越狱团队邀请了国外知名的iPhone黑客到中国来介绍越狱技巧。越狱是绕过苹果iOS限制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和应用的一种说法。Google的Android允许你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但iOS则有着严格的限制,越狱者通常是利用了系统的漏洞去安装第三方应用,而苹果通常会通过更新系统去堵上越狱的漏洞,这是一个猫与鼠的游戏。在中国,iPhone非常受欢迎,但付费购买应用还没有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越狱下载破解软件因此就流行起来,因为流行它也逐渐的产业化了,中国的互联网巨头甚至公开支持这一做法,不在乎会惹恼苹果。而发现iOS 0day漏洞的黑客能以数千美元到数十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中国公司。目前中国最流行的第三方iOS应用商店是阿里巴巴的PP助手,它不需要越狱就能安装在iOS设备上,但PP助手利用了其它方法绕过了苹果的安全政策,它利用企业证书,而企业证书本应该用于企业在内网分发定制应用,它们被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苹果可以撤销这份证书,但PP助手也能轻易获得一份新的证书。

WinterIsComing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