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粉丝为进后台在维基上将自己列为乐队家庭成员,被识破

澳大利亚电子乐乐队Peking Duk的双人组合Adam Hyde和Reuben Styles多了一名“兄弟”。一位墨尔本的粉丝David Spargo为了进入后台与偶像见面而想到了一个奇妙的方法,他在手机上编辑了Peking Duk的维基百科条目,将自己列为Reuben Styles的异父母兄弟,然后把自己的身份证和手机上的维基百科条目展示给保安。他最终能与偶像见面并不是计策真的成功了,而是乐队成员觉得这非常有意思而允许他进来。David Spargo告诉媒体,他等了五分钟以为没戏了,结果Reuben探出头说,“兄弟,快进来。” Hyde说,你永远不能信任维基百科。根据维基百科的编辑历史,他的编辑就是直接在第一段插入“Family David Spargo”。

AnkhMorpork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