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D-Wave、及10^8倍加速案例

对D-Wave及其量子计算机持批判态度的MIT理论计算机科学家Scott Aaronson发表文章回应了最新的报道。Google的研究人员在最新论文中称,D-Wave的机器在量子退火和量子蒙特卡罗算法测试中的速度是经典计算机的10^8倍。但取得这一成就是有限制条件的(PDF):测试使用的问题实例设计对热退火算法困难但对量子退火容易,在特定实例问题下量子退火对模拟退火有巨大性能优势,但这并没有证明量子退火胜过经典优化方法。Google团队在论文中提到,在大多数问题实例中高效的经典算法胜过了D-Wave 2X机器。D-Wave 2X的性能测试结果并非是最终定论,经典退火算法还可以优化,能大幅降低量子退火的优势。Scott Aaronson仍然对D-Wave的机器持怀疑态度。

AnkhMorpork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