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加固iPhone使它自己也无法破解

《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苹果工程师正在开发新的安全措施,将让苹果自己也无法破解iPhone。这将意味着即使执法机构赢得了法律诉讼,苹果也无法帮助他们解锁手机。专家认为摆脱这一局面的唯一方法是负责立法的国会参与进来。iPhone系统的一个安全弱点是允许在不输入用户密码的情况下更新固件——此举被认为是方便苹果修理设备,这就是为什么FBI要求苹果开发专门的固件绕过现有安全措施,使得它能更容易的暴力破解密码。苹果工程师正试图加固系统补上这个漏洞。《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称。相比其他很多硅谷公司,采取保护隐私的立场对苹果来说更加容易,因为苹果没有根据手机用户数据销售定向广告的大规模广告业务。

AnkhMorpork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