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安哥拉人利用免费的维基百科和Facebook服务传播盗版材料

2014年维基媒体与安哥拉电信服务商合作提供免费的Wikipedia Zero服务,Facebook的Free Basics 服务与之类似,在一个人均年收入只有720美元但50MB移动数据流量就要2.5美元的国家,免费的数据服务很快被发现有漏洞能被滥用,安哥拉人利用维基百科条目隐藏盗版视频和音乐文件,然后通过封闭的Facebook群组分享链接,将维基百科和Facebook变成免费的文件分享网络。维基百科有着严格的版权规定,社区对网站被利用侵犯版权表达了担忧,他们采用了屏蔽安哥拉IP地址编辑条目等应对措施。

AnkhMorpork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