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 Android考虑采用苹果的Swift语言

The Next Web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Google考虑将苹果的面向对象语言Swift作为Android的第一等语言,但这并不意味着Google将用Swift取代目前的第一等语言Java,至少一开始是如此。报道称,在Swift开源的时候,Google、Facebook 和Uber的代表在伦敦的一个会议上讨论了新语言Swift,Google认为Swift比Java有更多的优势。如果Android要支持Swift,Google有很多工作要做,它需要开发Swift运行时,开发支持Swift的标准库、API和SDK,一些用C++开发的底层API需要重写,用Java写的较高层API也需要重写。如果有足够的动机,在Android上支持Swift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除了Swift,Google还考虑过其它语言如Kotlin,但不幸的是Google发现它的编译速度太慢。

pigcanfly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