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网络直播将被全天候实时监控

网络视频直播遭到了文化部的严打,提供网络视频直播服务的网站为此发表所谓的《自律公约》去取得文化部的谅解,宣布将雇佣更多人对直播进行实时监控。《自律公约》承诺,从4月18日起,网络直播房间必须标识水印;内容存储时间不少于15天备查;所有主播必须实名认证,主播应至少需要提供本人姓名、本人手机号码、银行卡账户信息、主播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等信息,还必须接受面对面人工认证,与审核人员视频聊天回答问题,认证过程不得少于1分钟;对于播出涉政、涉枪、涉毒、涉暴、涉黄内容的主播,情节严重的将列入黑名单;配备足够数量的审核人员,对平台上的直播内容进行7×24小时实时监管。

pigcanfly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