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计划2020年登陆火星

中国计划在2020年登陆红色星球。国家航天局探月和火星计划总设计师吴伟仁告诉BBC,中国月球任务的长期计划是探索、着陆和建立基地。中国设想了一个载人登月任务,在月球表面停留更长时间和建立研究基地。在尝试载人登月前中国将先探索月球的背面。吴伟仁还透露中国计划在2020年向火星发射探测器和漫游车。他说,国家航天局原本可以更早开始火星探索行动,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落后于美欧和印度。他说,“好在,国家终于批准了”,暗示了中国国家决策的严格性。吴伟仁说:“我们将进入火星轨道、登陆火星并部署一辆火星车——所有这些都在一次任务中完成。”吴伟仁说:“我们将与美国合作,尤其是在太空和月球探索方面。我们对此非常欢迎。”他说:“我们已多次敦促美国消除限制,这样两国的科学家便可以在未来的探索中进行合作。”

pigcanfly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