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PaX/Grsecurity发布RAP

Hardenedlinux 写道 "2016年4月28日下午三点,PaX/Grsecurity正式公布了针对Linux内核4.5里的新特性:RAP。RAP是一种在Linux内核层面 上的CFI(控制流完整性)的实现,致力于完全消灭代码重用攻击这种漏洞利用的方式,RAP的发布是系统安全领域的又一里程碑,这意味着自2003年PaX team谈“未来”至今,只剩下data-only attack并未完全解决,从技术选型,研究,开发和测试发布,PaX team一共历经5年左右的时间,RAP第一次亮相是去年的H2HC, 这次公开发布的版本虽然只支持x86_64,没有经过连接时优化,编译时的静态分析以及返回地址保护等重要feature,但足以适应于大部分的场景,公 开的版本是基于GPLv2自由软件许可证发布的。另外PaX/Grsecurity的下一个稳定版选为4.4,3.14的稳定版会一直维护到2017年年 底。"

pigcanfly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