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加强网络直播审查

在中国,任何一个小时有数百万人在直播他们的真人秀:跳钢管舞,蹦极或吃蛆虫。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互联网巨头,都投入到了火热的直播行业,他们通过销售虚拟礼物——鲜花、汽车和玩具——来获取收入。既然它如此火热的不受控制,政府当然要参与进来进行了监管。文化部公布了《关于加强网络表演管理工作的通知》,声称“一些表演者以低俗、色情等违法违规内容吸引关注,社会影响恶劣”。通知要求直播服务的经营者加强内容管理,配足内容审核人员,严格监督表演者表演行为,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内容,要及时关闭直播频道,保存有关记录,向文化执法机构报告。文化部门将建立黑名单制度,通报和抵制(没有细说如何抵制)列入黑名单的经营单位和表演者。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