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任天堂的新主机是NES

任天堂宣布将在11月11日重新发售1980年代的主机NES。新的NES主机被称为经典版,只有手掌大小,支持HDMI,售价59.99美元,预装了30款经典NES游戏。NES主机最早版本于1983年在日本上市,1985年在北美上市,当时售价299美元,它在全世界共售出了超过6000万部。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e说,他们推出NES经典版是为了让所有年龄段的粉丝重新发现为什么他们一开始会爱上任天堂的。新的NES主机不支持旧版的手柄,支持Wii Classic Controller Pro和新版的NES经典手柄。预装的游戏包括了恶魔城,大金刚,最终幻想,洛克人,超级马里奥兄弟,吃豆人和塞尔达传说等等。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