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AMD宣布能集成1TB SSD的Radeon Pro SSG显卡

在年度 Siggraph 图形会议上,Nvidia宣布了号称世界最快的GPU Quadro P6000,而AMD则宣布了能集成1TB SSD的Radeon Pro SSG显卡,允许用户实时编辑8K 90Hz视频。AMD还同时宣布开源照片级渲染器。Radeon Pro SSG专业显卡针对的是需要处理庞大数据集的用户,它包含了1个 Polaris 10 GPU和2个PCIe 3.0 M.2插槽,为显卡增加额外的可直接访问的显存。AMD称用户可以插入至少1TB容量的NAND,相比GPU自带的16GB或32GB 显存,显卡的本地储存空间有了大幅度的增加。为了满足大数据集处理的需要,GPU可以使用系统内存,但访问速度比本地显存要慢得多。 Radeon Pro SSG目前被AMD视为是Beta产品,将直接出售开发者工具套件,售价9999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