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苹果手机在华销量暴跌

苹果公布了第三财季报告,收入424亿美元,利润78亿美元,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其中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33%至88亿美元,在所有地区降幅最大。库克(Tim Cook)表示,剔除汇率影响之后,第三财季中国内地销售额仅下降2%。他仍然十分看好苹果在中国的长期发展。苹果在中国面临的挑战日益增多,包括华为、小米和欧珀在内的中国本土竞争对手正逐渐从廉价手机市场转向高端市场。市场领导者三星已开始在中国推行手机降价出售的策略。根据Canalys的信息,苹果第二季度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第一季度的12%滑落至9%,排在华为、欧珀、Vivo和小米之后,居第五位。苹果在中国还面临地缘政治和监管方面的挑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