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Phone 5c NAND镜像攻击

剑桥大学的Sergei Skorobogatov在预印本网站arxiv发表论文《The bumpy road towards iPhone 5c NAND mirroring》(PDF) ,描述了利用NAND镜像法绕过iPhone 5c的密码试错限制。今年早些时候FBI曾要求苹果开发后门固件帮助解锁San Bernardino枪击案枪手的iPhone 5c手机,这一要求遭到了苹果的拒绝。FBI后来花钱购买了破解方法,它拒绝披露破解细节。NAND镜像法被认为是破解iPhone 5c加密的一种候选方法,但FBI没有使用这种方法,James Comey局长曾在新闻发布会称NAND镜像不起作用。但Skorobogatov的成功演示证明NAND镜像是可能破解手机密码保护的。Skorobogatov 的NAND镜像攻击不需要使用任何昂贵而复杂的设备,他称这项概念验证研究将有助于设计出更安全的保护系统。iPhone 5c、5s和iPhone 6使用了相同类型的NAND存储设备,都可能容易遭到NAND镜像攻击。iPhone 6s及之后的产品使用了更快的NAND芯片,可能需要更复杂的硬件。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