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俄罗斯屏蔽Pornhub和 YouPorn,建议居民回归线下

俄罗斯互联网主管机构联邦通信监管局宣布屏蔽两大色情网站Pornhub和 YouPorn,俄罗斯居民访问这两个网站会被重定向到一个声明网站被屏蔽的警告页面。俄罗斯是根据法庭的“传播色情”判决屏蔽这两大色情网站。在俄罗斯色情材料并不非法,但法律禁止非法制作、传播和宣传色情材料。俄罗斯的域名屏蔽名单多达数千,屏蔽对象有色情也有批评政府的异议网站。对于色情网站遭到屏蔽,有位俄罗斯妇女曾在 Twitter 上询问联邦通信监管局有没有什么替代,联邦通信监管局回答“你可以在真实生活中进行约会”。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