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科学家公布筹集太空国家计划,开放公民权申请

一组科学家和法律专家透露了筹集第一个太空国家Ásgarðr(或Asgardia)的计划,并开放了公民权申请。Asgardia以北欧神话中诸神所居住的世界的名字命名,科学家们称这个国家将会成为联合国成员国,将有自己的国旗和国歌。Asgardia 将包含一颗计划在明年发射的卫星,不过它的公民仍然定居在地球上。项目负责人 Igor Ashurbeyli 称,Asgardia的居民既是其所在国家的公民,同时也是Asgardia的公民。他说,如果申请Asgardia公民的人数超过10万,他们将向联合国递交国家身份申请。地球上的任何人类都可以成为Asgardia的公民。Ashurbeyli相信,超越地球的生活对人类的未来至关重要,而Asgardia的目的便是旨在探索人类走向太空所面临的法律和国籍问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