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宣布Visual Studio 2017和Visual Studio for Mac

在本周三举行的 Connect() 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了Visual Studio 2017和Visual Studio for Mac,软件巨人分别释出了VS2017年的RC版本和VS for Mac的预览版本。VS官方博客介绍称,VS2017改进了智能感知、导航、实时代码分析、调试等功能,改善了移动和云开发体验。Visual Studio for Mac则是VS家族的新成员,让开发者可以在苹果的操作系统上利用.NET技术为各个平台开发应用。微软称它包含了完整的 .NET API for Android、iOS、tvOS、watchOS和 macOS。更多细节可参考发布公告。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