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Chrome 55 没有默认屏蔽Flash

Google 软件工程师澄清了有关 Chrome 55 默认使用 HTML5 完全屏蔽 Flash 的报道。Google 在Chrome 55 上采用了类似 Mozilla 实验浏览器多进程架构的测试方法:只选择一小部分(1%)用户默认启用HTML5,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再在下一个版本Chrome 56中推送给更多的用户。对于不支持HTML5只支持Flash的网站,Chrome只在用户第一次访问该网站时弹出启用Flash的提示。Google称,此举旨在最小化对用户的影响,避免弹出过多的提示,同时给予网站时间去做出改变。Google将在2017年逐步的扩大提示范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