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研究人员对民族主义的再次兴起感到困惑

民族主义情绪的浪潮正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重塑西方民主国家的政治。这使得唐纳德·特朗普在上个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获得出乎意料的胜利,并且使得英国在6月通过投票表决退出了欧盟。在欧洲,民族主义政党正日渐受到欢迎。很多经济学家将这种政治上的转变视为过去25年间全球化和技术革新的结果,因为它们消除了很多工作。政治学家则在追踪因移民以及民族、种族和性别多样性而起的文化紧张造成的影响。研究人员都在努力理解为何这些不同的力量结合起来驱动了难以预料的民粹主义政治的兴起。“我们不得不开始担心民主政体的稳定性。”美国哈佛大学政治学家Yascha Mounk表示,一项长期进行的世界价值观调查显示,人们开始对他们的政府越来越不满,并且更愿意支持专制的领导者。 比尔盖茨则推荐了一本书叫《强人领袖的神话》。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