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Firefox 将支持 XP 和 Vista 至少9个月

Mozilla 宣布 Firefox 浏览器将一直支持 Windows XP 和 Vista 操作系统到至少2017年9月。在2017年3月,XP 和 Vista 的 Firefox 版本将会自动迁移到扩展支持版(即ESR版)。在2017年年中,Mozilla将评估 XP 和 Vista 平台的 Firefox 用户数量,宣布正式的终止支持时间。 Firefox ESR针对需要大规模部署的客户,如学校和企业。Mozilla 将维护 ESR版一年时间,定期发布安全更新。对于 XP 和 Vista 用户来说,Mozilla最终将会停止维护两个平台上的 ESR 版。微软已经停止支持 XP 和 Vista,Mozilla指出操作系统不再获得安全更新,存在已知的安全漏洞,推荐Windows用户升级到微软支持的版本。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