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智能手机如何变得智能的

2007年1月9日,苹果宣布了它最著名也是最赚钱的产品iPhone。BBC的一篇文章认为,iPhone从很多方面定义了现代经济。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在10年前基本不存在,但如今已经无处不在。iPhone改变了应用、音乐和广告。但iPhone之所以能成为iPhone,它也依赖于其它技术作为其存在的先决条件,这些关键技术包括:微型处理器、记忆芯片、SSD、LCD、锂离子电池、快速傅里叶变换算法、互联网、HTTP和 HTML、蜂窝网络、GPS、触摸屏以及语音助手。所有这些技术都是 iPhone或任何智能手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部分技术不只是重要,而是必不可少。这些技术的发明依靠的不是乔布斯,而是山姆大叔——美国政府资助了其中大部分的技术,比如互联网的前身阿帕网。而快速傅里叶变换算法是美国数学家 John Tukey为军事应用开发的,目的是探测苏联的核武器测试。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