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摩尔定律的下一步:10纳米

在英特尔眼里,摩尔定律至少未来几年仍然是适用的。芯片巨人计划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它的第一款10纳米工艺处理器,延续摩尔定律的脚步。英特尔称,10纳米工艺生产的晶体管比旧工艺廉价。未来几年,英特尔计划进一步改进这些晶体管的设计,优化制造技术使其能为其它公司生产基于ARM架构的10纳米处理器。英特尔高管称,10纳米工艺制造的晶体管密度将比14纳米的更致密,逻辑单元大小将比14纳米技术制造的小46%。虽然10纳米硅芯片的生产成本比14纳米芯片更高,但单晶体管成本仍然会更低。10纳米芯片还将改进开关速度和能耗,但时钟频率不会增加。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