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or浏览器的核心:Firefox

Tor项目官方博客介绍了Tor与Mozilla在Firefox/Tor浏览器上展开的深入合作。Tor浏览器是基于Firefox ESR版,其95%的代码来自Firefox。Firefox和Tor浏览器团队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而在2016年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了,Firefox引入了Tor浏览器的隐私选项,简化了Tor浏览器的开发。这种合作被称为uplift。当一个补丁被uplifted,Tor浏览器引入了它所需要的变化,而Firefox浏览器则引入了一个默认关闭的变化——用户可通过编辑偏好随时启用。这种合作大大减轻了Tor浏览器团队的维护工作,因为它所需要的代码实际上整合到了上游的项目——也就是Firefox中了,Tor开发者只需要编辑偏好,而不需要给浏览器打上额外的补丁。与此同时,Firefox可以试验Tor的高级隐私功能,是否能将其提供给更广大的用户。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