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英特尔的Compute Card可以装在口袋内

英特尔在CES上展示了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然而看起来相对于ARM设备并不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Compute Card。Compute Card大小4.5mm x 55mm x 5mm,可以装在口袋内,包含了CPU、GPU、内存和存储器,支持无线连接,使用一个USB-C扩展接口,可以连接USB 、PCIe总线,以及HDMI 和 DisplayPort视频输出 。英特尔没有披露Compute Card的性能、规格和价格,只是表示它将取代部分 Compute Stick,能运行 Windows、Linux和其它操作系统,预计将在2017年年中发布,合作伙伴包括了戴尔、惠普、联想和夏普等。如果Compute Card的价格与Compute Sticks相近的话,那么它的价格估计会在150到500美元左右,它显然对基于ARM架构的单板电脑如 Raspberry Pi 并不构成挑战。Compute Card由富士康生产,这并不是出人意料,富士康代工生产了各种电子设备。英特尔强调,虽然人人都可以购买Compute Card,但使用它需要构建一个dock和冷却系统。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