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intendo Switch定价299美元

在1月13日的发布会上,任天堂宣布其混合主机和掌机的新一代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美版售价为299.99美元,将于3月3日发售。这一价格超过了之前流传的250美元定价。游戏机在日本的售价为29,980日元,约260美元,欧洲地区的定价将会因国家而有异。但值得强调一点的是,游戏机不再锁区。任天堂宣布,Switch的在线服务在2017年秋季前免费,之后将收费。Switch掌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在2.5小时到6小时,使用USB Type-C充电器。除了《塞尔达传说》新作外,任天堂还宣布了它的另一个重磅游戏超级马里奥新作《Super Mario Odyssey》,采用开放世界模式,发布时间是在2017年假期。游戏发行商EA表示下个版本的FIFA将支持Switch,而Bethesda则计划将《上古卷轴5天际》移植到Switch。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