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奥巴马减免Chelsea Manning的刑期

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减免了Wikileaks泄密者Chelsea Manning的刑期,从35年减少到7年,Manning自2010年被捕起已被关押了7年,这意味着她将于5月17日出狱。前美国陆军二等兵Chelsea Manning/Bradley Manning 向 WikiLeaks 泄露了70万份机密文件和视频,其中包括在一次空袭中杀死两名路透社雇员的视频。她在2013年被判了35年监禁,随后她就宣布改变性别,从Bradley Manning改名为Chelsea Manning。Wikileaks 创始人 Julian Assange去年曾许下诺言,如果奥巴马同意赦免 Manning ,他同意到美国监狱服刑。他支持的特朗普即将就任总统,也许他会真的同意到美国接受审讯。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