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iPhone失去中国最畅销手机宝座

eric wang 写道 "苹果iPhone已不再是中国最畅销的手机。总部在香港的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 1月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iPhone 6s在中国市场总销量达到1200万台,但是广东一家2004年成立的手机公司,欧珀移动通信OPPO的R9手机却卖出了1700万台。因此iPhone五年来首次跌下销量最高宝座。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产量再创新高,全年达4.65亿台。然而,多年来一直全力投入中国市场的苹果公司却并未享受到这一大好形势,被批评为了中国市场而不惜屈服于政府压力的这一世界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反而开始在中国市场走下坡路。  分析人士指出,在中国手机市场,快充、OLED屏、和双摄像头等都已成为手机的重要卖点,而iPhone6s并不具备以上任何一个功能。"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