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黑市Blackphone在系统更新后变成了砖

Silent Circle开发的Blackphone是一款以安全和隐私为卖点的Android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的Silent OS。Silent Circle最近对从非授权渠道(如eBay)购买的Blackphone手机发出了警告,这一警告随后转变成行动,Silent Circle通过推送系统更新Silent OS 3.0.8将未经授权的Blackphone手机变成了砖头。有用户的手机在变成砖头后联络了Silent Circle,被告知手机不是从它或授权销售渠道购买的,因此不能提供帮助,建议对方联络原始买家寻求帮助。将手机变成砖头的做法被认为做的有些过头了。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