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itLab称707位用户丢失数据

GitLab的一位系统管理员——官方博客称他是Team-member-1——本周早些时候删错了服务器上的 PostgreSQL数据库目录(他本想删除 db2.cluster.gitlab.com服务器上的目录,结果在db1.cluster.gitlab.com上执行了删除命令),导致了数百GB的产品数据被误删。GitLab随后从备份数据库恢复数据,但丢失了6小时的数据。这起事故主要影响问题和合并请求数据库,没有影响git仓库。根据GitLab从日志里得出的结论,有707位用户丢失数据,5,037项目丢失——如果项目是在事故发生前创建的,那么GitLab能重新恢复项目,但无法完全恢复这些项目的问题和合并请求。它表示受事故影响的用户基数不到1%。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