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Google将在旧版本Chrome上展示HTML版的Gmail

Google本周悄悄宣布Gmail将不支持旧版本的Chrome浏览器。Chrome的最新版本是v55,从2月8日起,Google将在Chrome v53及更低版本上的 Gmail界面展示警告横幅,督促升级到最新版本。受此影响最大的是仍然使用Windows XP和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Chrome用户,Chrome v49是支持上述旧操作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Google称,到2017年年底,Gmail将仍然会支持v53及更低版本;到2017年12月,仍然使用旧版本的Chrome用户在访问Gmail时将会被重定向到HTML版本。Google警告说,使用旧版本的用户将会面临更多的安全风险。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