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微软宣布Git虚拟文件系统GVFS

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了它开发的Git虚拟文件系统GVFS,客户端源代码采用MIT许可证托管在GitHub上。微软称,开发GVFS是为了满足大型项目的需要,以Windows操作系统为例,它的代码库包含了350多万的文件,容量超过270GB。Git客户端在设计时并没有考虑此类的大型项目,因此在此类项目执行git checkout操作需要运行最长3小时,连简单的git status也需要运行大约10分钟,而git clone需要花费超过12小时。GVFS虚拟化了项目库下的文件系统,就好象库里的所有文件都存在,它实际上只在文件打开时下载文件。对于一个包含300多万文件的项目库,开发者通常只需要下载和使用其中的5万到10万文件。GVFS可以大大节省git checkout和git clone的时间,如checkout的时间从2到3小时减少到30秒,status的时间从10分钟减少到4-5秒。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