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Tails 3.0将停止支持32位处理器

匿名Linux操作系统项目Tails宣布 Tails 3.0将停止支持32位处理器,开发者给出的一个理由是使用32位处理器的Tails用户非常少,因此不再浪费资源开发32位版本。在这之前,苹果也表示未来的iOS系统将不再支持32位应用。Tails项目刚刚发布了3.0的第一个beta版本,要求必须使用64位处理器。开发者称,绝大多数32位计算机有至少10年历史了,而在2016年初,只有4%的Tails用户使用32位计算机,部分计算机仍然会继续工作一段时间。然而32位的比例如此之低后Tails项目完全切换到64位的好处超过了继续支持32位。开发者称,为64位处理器构建的软件更安全,32位的兼容性问题日益突出。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