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Firefox 52将停止支持所有 NPAPI插件,Flash除外

计划于3月7日发布的Firefox 52将停止支持所有 NPAPI插件,但最流行的插件Flash除外。NPAPI 代表 Netscape Plugins API,最早是Firefox的前辈Netscape开发的,后来成为其它浏览器共同支持的插件标准。随着Web的演化,互联网标准组织逐渐开发出了独立的Web API在无需安装插件的情况下支持绝大部分插件所提供的特性。Mozilla是在2014年宣布Firefox将逐步停止支持NPAPI插件。旧的NPAPI插件能在Firefox ESR(扩展支持版本) 52上继续工作,但ESR 53之后将不再支持。这一改变不会影响到扩展,但随着Firefox的扩展技术切换到WebExtensions,众多的扩展也将停止工作,已有许多流行的扩展宣布停止更新。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