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Uber雇佣NASA工程师研究飞行汽车

在为NASA服务30多年后,马克•摩尔(Mark Moore)加入Uber的Elevate部门,担任飞行工程技术总监。去年10月,这家叫车服务公司首次表现出对于短程“垂直起降”(VTOL)技术的兴趣,当时该公司发表一份白皮书,讨论利用“按需航空服务”转变日常通勤模式的可能性。摩尔的研究探索了机器人技术、自控系统及电气推进方面的进步如何能够带来新型小型飞行器。在一篇他任职NASA期间发表的论文(PDF)中,他解释说:“与现有的短距离飞行能力(无论是无人还是载人飞行器)相比,零排放、高效率、高可靠性、极低噪声的垂直起降能力将成为游戏规则的颠覆者。”这种颠覆性路径对Uber具有天然吸引力,它不仅已经给出租车行业带来全面变化,还被有些人认为促使汽车保有量加速下降。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