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纸质书再次复兴

电子书阅读器的日益流行并没有让纸质书消失,事实上纸质书再次出现了复兴,一个主要原因是电子书比纸质书都贵。 英国连锁书店 Waterstones 在 6 年亏损后,去年恢复盈利。美国纸质图书销售增长 3%,同时电子书的销售下降。数字技术没有推动出版业爆发音乐、电视和新闻领域的那种革命,我们仍然喜欢读书。 图书持续受欢迎,被普遍誉为温暖人心的传统价值故事胜过了冰冷的技术。然而,这并非故事的全部。它同样可以被解读为亚马逊成长的故事:如果你降价,人们就会更多购买,如果你提价,他们就会减少购买。以 John Grisham 的新畅销书《吹口哨的人》(The Whistler) 为例,它本周在亚马逊的精装本售价为 14.47 美元,而 Kindle 上的售价是 14.99 美元。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