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NASA 科学家在美国入境处被拘被要求解锁手机

NASA 喷气推进实验室的一位科学家在美国入境处被拘留被要求交出手机密码的经历引发了热议。Sidd Bikkannavar 离开美国去南美时还是奥巴马当总统,返回美国时特朗普已就任总统一周多时间。他在休斯顿入境时被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扣留,被施压要求交出手机及其密码。他的手机是NASA JPL 发的,技术上说手机是 NASA 的财产,可能包含不能分享的敏感材料。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特工向他展示了名为“电子设备检查”的文件,而 Bikkannavar 则谨慎的告诉对方他不被允许交出手机及密码,不想被看作不予配合。但特工坚持称他们有权搜查手机。在交出密码前他不被允许离开。Bikkannavar 最终同意交出了手机及密码,特工拿去检查30分钟后归还。他不知道他们究竟检查了什么。他补充说,喷气推进实验室的网络安全团队对此事件不是很高兴。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