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中国和印度一年有22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美国健康影响研究所(HEI)周二发表空气污染研究报告 State of Global Air 2017,报告称中国和印度在 2015 年共有 220 万人死于空气污染,中国和印度因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的人均为 110 万人左右,其中印度仅比中国少 1.8 万人,根据目前的趋势,印度即将超越中国成为全球空气污染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多年来,中国 PM2.5 污染导致的过早死亡人数一直高于其他任何国家。但 HEI 报告称,虽然过去十年里中国的空气污染相关死亡人数略有下降,但印度的数字却有所上升,从 2005 年的全年约 90 万人升至 2015 年的全年略低于 110 万人。专家表示,北京的空气质量已有所改善,部分原因在于,空气污染现已被视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意味着,如果预期颗粒物浓度至少 3 天保持在高位,政府可下令限制汽车上路、学校停课、部分工厂停工。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