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您搜索的信息无法查阅,可能的原因包括:内容不符合收录要求;内容已被置入冷存储;内容已被作者、编辑删除等。
您可以发送链接至 solidot@zhiding.cn ,进行确认。

至 顶 科 技 科 学 情 报

35 岁或 40 岁也能当程序员

华为要清理(也就是裁掉)34 岁以上的 “高龄” 员工的消息引发了广泛的争议,争议声中有一部分人支持华为的做法,认为 35 岁或 45 岁还写什么程序,认为程序员就是吃青春饭的。然而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像中国或中国华为,年长的人继续写代码并不罕见,甚至很多人就是从 35 岁或 40 岁或 50 岁开始当程序员的:Google 的网站可靠性工程师 Aimee Morgan 是在35岁开始自学 Python 语言的;房地产社交网络 Bigger Pockets 的资深开发者 Clayton Boyle 在 36 岁开始学编程;Ruby on Rails 开发者 Bill Barnett 是在40岁开始学习计算机科学;iOS 开发者 Derek Langton 是在 42 岁时开始学编程; Full Stack Ruby on Rails 开发者 Laurie Alaoui 在 50 岁开始当程序员...

pigsrollaroundinthem 发表于

1970年01月01日 08时00分

你的全球科技雷达

长按二维码关注「solidot」